肌膚測試所 > ORBIS試用包

夏日肌膚,
最怕的就是出油、悶熱、油膩感,
所以,只要氣溫開始偏高,
大約就是春入夏到秋末這期間,
我幾乎都是使用雪肌精系列商品,
當做基礎保養。
我非常信賴日本的保養產品,
也清楚了解自己的肌膚需要什麼,
不是哈日情結,
純粹是因為鄰近國家,有著類似的氣候,同屬性的敷質狀況…
最重要的是產品品質,
才會選擇日系。(近期的韓國產品,也開始讓我產生了試用的好奇心!!!) 
 
我不化妝,
彩妝方面,
很不在行,
對自己的唯一要求,
…只要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、氣色好,
就是我最大的滿足。(也不需要搞到超級白那種,對我來說白雪公主很美麗,男人都愛,但那樣太病態了!!)
 
最近日本品牌ORBIS日式通信販賣服務進入台灣,
再7-11有販售試用包,
打著『肌膚真正需要的是"水分"不是油份!』
啊…..這不就是我個人的保養宗旨嗎??
(…好奇心又來了!)
花了零角20元,
帶回幾樣小東西:(大部分的包裝試用完後都丟掉了 ㄧㄧ")
P1040384
測試品:ORBIS試用包
1.潔淨卸妝露4ml(ㄧ回份):
產品本身ㄧ點都不油膩且清爽好推,
在卸妝時,很像是在臉上擦精華液邊按摩邊清潔的感受,
按摩個3~5分鐘,用清水慢慢清洗,
繼續按摩,待卸妝液完全清除時,
妳會發現,臉部皮膚不但不緊繃,且有透亮的感覺。
 
2.水原力潔面乳2g(二回份):
取適量在手心跟水搓揉起泡,
綿密細緻的泡泡,
在清潔的同時,
像是泡泡跟肌膚在玩戀愛遊戲,
把臉上的油垢、髒污通通洗去,呈現潔淨的素顏。 
 
3.水原力化妝水 清爽型2ml(約二回份):
我最喜歡把化妝水冰鎮在冰箱,ㄧ年四季都會這麼做,
目的是清涼的感覺,似乎是可以鎮靜肌膚的,
尤其是洗過熱水澡後,皮膚毛孔都張開,
化妝水可以立即的吸收,ORBIS的化妝水,
親膚性極佳,商品有做到幫肌膚補水的功能, 
如果用誇張ㄧ點的形容詞,我想用滲透至肌膚來形容。
 
4.水原力保濕液 清爽型0.7g(約二回份):
商品主打無油份,
不適用界面活性劑,
跟化妝水ㄧ樣清爽的保濕液,
擦拭在肌膚上是透氣又舒適的,
自然的滑嫩感,
維持肌膚的彈性Q感,
油美眉適用啦!
 
這罐商品,
我想用日本的BB CREAM來形容,
它不但有潤色效果、還有防曬成分SPF34、PA+++..
隔離兼具保養,
看自己使用的量,
加上蜜粉使用,應該是可以製造裸妝的效果,
商品延展性佳,也好推勻,
保濕卻不油膩,
是罐適用於台灣悶熱天氣好產品喔!
 
總結論,
肌膚接受度: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 
產品滿意度: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
(強力推)
 
P.S個人建議,美眉們不要亂買保養品回家囤積,建議用完在買,並注意製造日期,新鮮的商品,對自己也是有好處的….電燈泡
本篇發表於 肌膚測試所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